夏油杰这你都不上!你是和尚吗?

ヾ(●´∇`●)ノ哇~

假如四季城灰失忆然后旧灰回来了1

  失忆的灰太狼意外回到青青草原,被前来寻找的红太狼和慢羊羊找到并想发设法帮他恢复记忆。

  结果恢复过程发生意外,失去部分记忆的灰太狼带着红太狼和慢羊羊重返四季城寻找失散的小羊们。

  —————

  

  “我记得就是这个破山洞然后就到那啥子城了”灰太狼倚着船身看着慢羊羊不爽的说道

  

  红太狼看着这黑黢黢的山洞不禁质疑道“真假?你不是说不记得小灰灰一岁后发生的事情了吗?”

  

  “当然了,红红!”灰.面对老婆而变舔狗的屑.太.超级双标.狼摇着尾巴拍打着胸脯保证道“我敢骗红红天打雷劈!我对这里有着一点印象”

  

  红太狼和慢羊羊担心的对视一眼,慢羊羊也只是无奈叹息道“唉—看来只能照着他说的走了”

  

  到达地点、寻找方向、抵达春花城、勇者变身

  

  灰太狼踏入岛上那一霎身上发起光芒,一套法师套装便穿在了他的身上。整个过程灰太狼瞪大眼睛,脸上满是惊恐“老婆小心!此地有诈”

  

  然后除了这衣服还有一个魔法权杖就啥事都没有发生!被吓到的灰太狼表示“破棍子吓老子一跳”然后打量起这身衣服“咦~真幼稚。这帽子还不如我那个好看呢”

  

  灰太狼四处观察后确定没有危险,便带着红太狼和慢羊羊开始寻找起其它小羊。

  

  “灰太狼-”喜招手温柔

  

  “喜羊羊!”灰太狼被那小恶魔的身影激发起本能,拿起权杖猛扑过去一棍打下

  

  “啊!喜羊羊!”慢羊羊表示拦不住根本拦不住啊!

  

  “这就晕了?这玩意是喜羊羊吗?我得检查检查”

  

  “灰太狼!”红太狼跑过去制止了流着口水检查喜羊羊是否耍阴谋的灰太狼“狼羊已经和平了,别这样”

  

  灰太狼看着红太狼清澈的眼神和检查着喜羊羊的慢羊羊,只好无奈的站起了身。“好吧,好吧,老婆你说啥是啥(狼羊和平,呸,肯定是被那老羊欺骗了。等我把你们小羊一网打尽的。再让老婆恢复过来。)”

  

  “(迷茫)……”

  

  “喜羊羊!你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啊。记不记得我是谁啊”慢羊羊满脸担心的询问着

  

  “……我记得,你和他们是一伙的!都是坏人!”喜羊羊满脸正义的快速远离灰太狼他们

  

  “这羊脑子不好使?还是说喜羊羊被拍傻了。”灰太狼努力思考吃傻羊会不会掉智商。“不行,我得去百青度查一查”蹲着查资料中

  

  “你们怎么可以打完人又骂人啊!你!你们真是太坏了”喜羊羊憋红了脸才骂出了最狠的脏话

  

  “查完了!吃傻羊确实会掉智商!红红!我们去找其他小羊吧!”灰太狼举起手机兴奋地喊到

  

  “吃…吃羊!我!我要给你们告诉爸爸妈妈!”喜羊羊喊完便向着家的方向狂奔。

  

  “(智羊羊丽羊羊也来了?)快!追上喜羊羊”慢羊羊发挥老年人特权(柺杖指挥)

  

  “……(刚刚不是跑的挺快吗)”灰太狼无语地瞅着慢羊羊

  

  

  

  

  

评论(10)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